hx

凹3-keiyu13bl/ homehx.home.blog自寻/☀️🐨 锤基盾冬一生推 SD瓶邪十不悔 EC拔杯常徘徊 AM福华加CA

爬回抖森坑里一晚

去看了抖森最新出演的的Broadway Show,确切的来说还处于preview期间的 -BETRAYAL-

绝对不属于典型的Broadway,是现代感话剧。个人非常喜欢,过段时间应该会去二刷。如题是一个有关背叛的故事,叙事方法很巧妙,用碎片串联整体。哪怕台上只有两个人说话,第三个人也一直有自己的作用在自己的戏里。

抖森的演技自不必说。能够近距离看到抖森含泪的双眼与心碎的泪水,只想大叫一声老夫这辈子值了!!!身材好到刚开场的几分钟我都完全进不到剧情里,只顾着盯着抖森看…

Charlie Cox也非常棒!
两人在剧中有些无厘头的搞笑interaction很有意思😂

最想赞美的是灯光和舞台设计,背幕上抖森的倒影让我仿佛看到了活的Loki。全场通过灯光的变换和背景的远近完美的烘托出了时间线的变幻和不同的心情

女主的体态和出演也很棒,然而我想到她心里只有一个字,酸…

两个场外的华点

1- 散场时听到的一句话剧情总结“Daredevil banged Loki's wife" 我差点当场笑喷,然后在心里加上一句什么Wife,Loki请赶紧回到你哥怀里去谢谢

2- 抖森出来签名的时候,一个小朋友大叫了一声 “LOKI !!!” 超级可爱!而且一般不允许selfie的抖森还同意和小朋友合了影,非常暖心

其实这是今天的第二场了,散场的时候三位都很累了,但还是很有耐心的把每个递过去的playbill都签上了名字,抖森还一再确认是不是所有人都拿到了签名才挥手告别。❤️

本夜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来得及背单反去!不过可能背了也不让拍吧。

最后希望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来百老汇看看这部作品,演到2019年年底。

明天在下又会爬走,所以不用关注啦❤️

评论(4)

热度(15)